果樹被害死!愛狗男反常打狗洩憤 竟還怒砍鄰居全家1死2傷

記者陳崑福、陳韻如/屏東報導

屏東佳冬鄉24日晚間發生一起命案!一名吳姓男子長期跟鍾姓鄰居為了果樹問題發生糾紛,24日晚間持刀到鍾男家中理論,卻一刀將鍾男砍死,返家後也因傷重目前仍在醫院搶救當中。據鄰居表示,吳嫌本有一隻愛犬,過去都對狗狗疼愛有加,但近日卻突然反常經常打狗,正當鄰居覺得有異時,卻發生此案,也讓鄰居相當驚訝。

▲▼       屏東命案,黑狗慘淪出氣筒      。(圖/民眾提供)

▲吳姓男子為果樹砍死鍾姓男子,鄰居驚吐,兇嫌過去幾天經常打狗洩憤,沒想到卻發生命案,讓人震驚。(圖/民眾提供)

經查,吳嫌因為懷疑種的吉利果樹與荔枝樹被死者噴灑農藥,導致果樹枯萎死亡,24日便跑到鄰居家理論,但雙方爆發激烈衝突,吳嫌竟一刀將鍾男砍死,鍾男妻兒見狀上前攔阻也雙雙受傷。

▲吉利果樹(右)剩樹根,荔枝樹(左)枯萎死亡。(圖/民眾提供)

▲吉利果樹(右)剩樹根,荔枝樹(左)枯萎死亡。(圖/民眾提供)

吳嫌砍死人後返回50公尺外的住家,當時正在家中洗澡的吳母,聽到兒子返家大聲呼喊,她聽聞後急忙穿衣衝出浴室,看到兒子倒在地上,全身是血、腸子外露,屋內外也都是血跡,讓她嚇得不知所措。

據了解,吳嫌家中本來養了隻狗,吳嫌平時對牠疼愛有加,每天早上都會帶著狗狗去散步運動,但近期疑似因為心情不佳,經常打狗洩憤,狗的哀嚎聲響徹雲霄,鄰居聽了相當不捨,而正當鄰居對於吳嫌的反常舉動覺得怪異時,竟發生此次命案,也讓鄰居震驚不已。

枋寮分局表示,受傷的吳嫌經過一晚的開刀搶救,目前在加護病房救治中,仍有生命危險;鍾姓太太則在下午開完刀,斷的左手拇指無法接回,目前換鍾姓兒子在開刀,鍾姓母子都沒有生命危險,兩人的傷勢多集中在雙手,研判是搶奪刀子時受傷,鍾姓死者則將在明天上午會同法醫進行複驗,而詳細的事發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