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台積電「男友性情大變」 交往10年超殘酷!女友嘆:想佔我便宜

▲男生,上班族(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男友進台積電後,個性變得很暴躁。(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變得不像他了!」一名女網友無奈直呼,與男友交往近10年,如今他引以為傲進入台積電練功,但才入行1年多,男友彷彿變了一個人,脾氣差之外,也會看不起別的行業,還有佔原PO便宜等,讓原PO開始懷疑人生,「我也不確定是工作環境的問題,還是他本身變了,變得好像不是我當初愛的那個人。」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男友碩士班畢業就到台積電工作,卻發現男友脾氣越來越差,彼此的思想、價值觀也開始有歧異,「我知道內部壓力很大,我也體諒他,但最近真的愈來愈誇張變得不像他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舉例5點,首先是男友變得很自私,「什麼都只想到自己,不小心犯錯就是把錯推到別人身上」;第2點,別人對他的好視為理所當然,原PO包辦一半的家事、做早餐、晚餐等,若很累沒有做,男友就會情緒勒索。

第3點得理不饒人,常常一件事情要爭直到贏;第4點看不起其他行業,「常常會突然冒出一句某某行業很可憐」,或是看不起保體生,原PO認為別人也是拿讀書時間去練習,殊不知男友覺得原PO在鄙視他。

最後第5點,拿工作壓力大要原PO退讓,讓原PO心累直呼,「久了...發現他只是在佔我便宜。」原PO強調,以前交往都沒這麼嚴重,現在變成很嚴重,「我也不確定是工作環境的問題,還是他本身變了,變得好像不是我當初愛的那個人。」

▲台積電,南科。(圖/記者廖婕妤攝)

▲男友上班壓力大,要原PO體諒他。(示意圖/記者廖婕妤攝)

心情抒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則殘酷直呼,「我朋友姊姊的前任也是,進去後臉色特變常常不耐煩+酸言酸語,盡早放生吧 ,裡面壓力大沒錯,但這不是用來傷害另一半的理由」、「應該是他變了,可以跟他溝通看看,如果真的受不了就放生吧」、「工作環境影響,公司應該心機重的人很多,要常告訴他,你是他另一半不是仇人更不是同事,不要把工作的情緒跟心態帶回家,如果溝通以後無效,就是人變了而已,離開是唯一選擇,除非妳能再忍20年」、「我遇到這樣的狀況,是一個警察朋友,自從當了警察了月收6~7萬,也開始莫名看不起某些職業。台積電應該壓力大造成的,但這應該不是全部原因,身邊的人也有差」、「本性露出,快逃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