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反超蔣萬安? 陳時中感謝市民死忠「柯文哲怪異影響黃珊珊」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舉行「健康・樂活・共好」寵物政策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37天,根據媒體20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支持度28.8%、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26.9%、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20%。陳時中20日下午出席造勢活動時受訪說,非常謝謝很多市民對自己非常的死忠,他會持續努力。

陳時中說,「我們持續努力,市民都很認同」,對於民調,第一個他要非常謝謝很多市民對自己非常的死忠,對自己這麼好,他非常感謝,自己當然也要持續努力;第二個是,每次在跑攤、掃市場時,那個熱度與這份民調比較相接近。

媒體關注,如何看待黃珊珊在這份民調的看好不不到10%,會不會覺得的確也受到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牽連?陳時中說,可能在這樣擠壓的情況下,加上柯市長這兩天表現有點怪異,對他當然是有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