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驚悚事故畫面曝!一台車頭插水中 另台翻覆卡大水溝釀9傷

記者游芳男、黃姿真、戴上容/宜蘭報導

32歲詹姓男子昨(16)日下午2時許,駕駛自小客車,行經宜蘭縣礁溪鄉興農路與另輛汽車發生撞擊,其中一車的車頭掉入大水溝中,另輛車則翻覆卡在大水溝上,造成2車共9人受傷,警方獲報到場後緊急將車內民眾救出送醫,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後續釐清。

經了解,昨天宜蘭整日下著大雨,32歲詹姓男子下午2時許,駕駛自小客車行經宜蘭縣礁溪鄉興農路,在田間小路與25歲洪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發生碰撞,2車共9人受傷,經送醫救治,所有人員均無生命危險,雙方駕駛酒測值均為0。畫面中可見,一輛汽車引擎蓋呈「ㄑ」字型,另一輛後車廂部分嚴重受損,畫面相當怵目驚心。

礁溪分局提醒駕駛人,車輛行經路口時要放慢車速,務必遵守交通規則。天雨路滑視線不佳,行車車速不宜過快,俾即時反應各種路況。

▲▼宜蘭2車追撞。(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2車撞擊慘況。(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2車追撞。(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