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找到了!桃園男「神仙縱走」失聯3天 陳屍稜線下150m處

▲▼桃園吳姓男子14日至苗栗獨走「神仙縱走」失聯3天,苗栗警消16日冒雨搜尋1天未果,今天將持續搜尋。(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搜救人員今下午尋獲吳男,但已明顯死亡。(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記者蔡文淵、莊智勝/苗栗報導

桃園63歲吳姓男子14日獨走苗栗縣神仙縱走失聯,苗栗縣消防局接連2天搜索,今(17日)終於在下午1時30分許尋獲吳男遺體。初步了解,搜救人員在步道稜線下方垂直距離約150公尺處發現吳男,當時已無生命跡象,救難人員正設法將遺體搬運至稜線,再運送下山。

初步了解,吳姓男子14日從桃園市住家開車出發,清晨約6點,計畫從南庄鄉田美象山登山口先爬象山,再接神桌山、仙山的神仙縱走路線,家屬發現吳姓男子未按計畫返家,15日向桃園警方通報協尋,苗栗消防局16日接獲轉報立即派出2組搜救人員出勤,但冒雨搜尋1天並無所獲,失聯已經超過3天。

搜救人員16日冒雨進山搜救,直到天色昏暗才撤退,但並未發現吳男蹤影,今再派遣2組10人進山,下午1時30分許,於步道稜線下方垂直距離約150公尺處發現吳男,但他已經沒有生命徵象,明顯死亡。

▼搜救人員在稜線下方150公尺處尋獲吳男遺體。(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桃園吳姓男子14日至苗栗獨走「神仙縱走」失聯3天,苗栗警消16日冒雨搜尋1天未果,今天尋獲已死亡。(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