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尼莎雨彈狂炸桃園復興區 後山三里10/17停課照常上班

▲▼尼莎颱風動態。(圖/中央氣象局提供)

▲桃園市政府稍早宣布,復興區後山三里(三光、高義、華陵)因持續降豪雨,因此明天停止上課。(圖/中央氣象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翁子皓/桃園報導

受東北季風及尼莎颱風環流交互作用影響,桃園市復興區大雨不斷,桃園市政府稍早宣布,復興區後山三里(三光、高義、華陵)因持續降豪雨,且土石流達紅色警戒,恐影響學生上課安全,因此明(17)日停止上課,但照常上班。

桃園市復興區因大雨傳出不少災情,下巴陵往爺亨道路約200百公尺處,16日突然上方邊坡土石流坍塌,往爺亨部落人車無法通行,積極搶通,另在桃113線2.4公里和3.1公里兩處上方邊坡土石流坍塌,市府養工處已進行桃113線封路搶修,籲請前往山區用路人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在三光國小前方的桃113線2.4公里和3.1公里處,今天下午1時也突然發生上方邊坡土石流夾雜大量樹木坍塌滑落,淹沒桃113線兩處道路無法通行,市府養工處表示,桃113線2.4公里處在今年9月中旬颱風坍塌,今天再度土石流坍塌,又新增3.1公里處坍塌,決定封路,等雨勢較小進行搶修,以早日恢復通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