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受「輿論壓力」取消台中掃街 柯文哲:我還是依照SOP走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豪雨災情頻傳,身為台北市長的柯文哲卻到南投、台中替議員參選人輔選,受到外界批評後,取消2個傍晚掃街行程提早返回台北市,並臨時新增視察康樂隧道行程。被問到是否因輿論壓力回台北?柯文哲先說了一句「我不是那種會被輿論壓力⋯」後停住,再稱北市災害應變中心還不到一級開設,消防局可解決就解決。

▲▼受到「尼莎」颱風外圍環流和東北季風的共伴效應,北台灣整日暴雨,台北內湖康樂隧道邊坡土石滑落,雙向車道受阻,柯文哲市長晚間前往康樂隧道視察搶通狀況   。(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晚間前往康樂隧道視察搶通狀況。(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16日晚間取消台中掃街行程,趕往台北市視察內湖康樂隧道狀況。針對今天下午原本在台中進行黨務行程,現在突然回到台北?柯文哲說,沒有突然,北市災害應變中心三級開設後,由北市消防局長吳俊鴻坐鎮應變中心,有問題的話會跟他說,「他們可自己應付就自己應付,需要我做決定再出來。」

至於台中原訂掃街行程是否受輿論壓力而取消?柯文哲先是說了一句「什麼輿論壓力?我不是那種會被輿論壓力⋯」等言論後,再重申北市災害應變中心還不到一級開設,目前只有三級開設,「我還是依照SOP走,他們可以解決就可以解決,需要我決定再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