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家樂福「巧遇即期神品」他火速掃光 常客羨慕:可遇不可求

▲▼家樂福楠梓店             。(圖/記者陳宏瑞攝)

▲家樂福。(圖/記者陳宏瑞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現在物價高昂,薪水卻凍漲,許多人喜歡買打折的即期品,能省就省。一名網友日前逛家樂福,發現手工大餛飩正即期出清,於是火速掃空;而不少常客看到都大讚,真的很好吃,還有人羨慕直呼,「真的可遇不可求阿!」

網友在臉書社團「家樂福Carrefour商品網友真心話」曬出戰利品照,笑說「六盒手工大餛飩都是即期出清,當然是全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這款手工豬肉餛飩,個個大又飽滿,一共12入,即期特價不到50元,讓許多網友眼睛為之一亮,紛紛回應「即期都可遇不可求」、「好厲害,還有這種的」、「回家冷凍,可以延長保鮮期」、「家樂福三民店這邊,還有很多人不知道這大餛飩的美味,剩一大堆」。

▲逛家樂福「巧遇即期神品」他火速掃光。(圖/翻攝自臉書/家樂福Carrefour商品網友真心話)

▲原po把剩下的6盒餛飩全掃光。(圖/翻攝自臉書/家樂福Carrefour商品網友真心話)

另外,不少常客也大推這款手工餛飩,「大餛飩真的好吃,上次特價有買一盒試吃,因沒吃過不敢大量的買,有點後悔」、「今天剛吃完我家那盒,喜歡這種餡比皮多的大餛飩,而且不易皮肉分開」、「大餛飩不錯吃」、「手工水餃也超好吃」。

[內有折扣碼] 我就懶阿!6款「餐廳級調理包」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

[內有折扣碼] 1包15元!醫院激推「4款養生沖泡飲」熱量134卡 4種人超適合

[免會員,快速結帳] 超划!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 整年份買好買滿

[免會員,快速結帳] 「4000g妙管家洗衣精」抗菌防蟎 4大罐只要399

[免會員,快速結帳] 來自台東「日出頂級鮮蛋」 7道檢驗!360度零死角洗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