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才起飛「100公斤輪胎噴飛」黑煙狂竄! 驚悚畫面曝光

▲▼ 飛機起飛後輪胎墜落。(圖/翻攝自推特)

▲ 飛機起飛後輪胎墜落。(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義大利南部塔蘭多(Taranto )的機場11日上午出現可怕一幕,一架飛機才起飛離地幾秒鐘,重達100公斤的輪胎鬆脫墜落,還竄出黑煙。所幸歷經11小時的飛行,順利降落美國。

綜合西雅圖時報等報導,這架大型貨機11日上午9時許自義大利塔蘭多的機場起飛,目的地為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查爾斯頓(Charleston),但才剛起飛就發生故障事件。

畫面顯示,在飛機升空的同時,直徑約120公分、重約100公斤的輪胎位置先是竄出濃濃黑煙,接著輪胎突然鬆脫下墜向前飛,撞擊地面後彈起多次,不斷向前方移動。最終,墜落的輪胎在機場外部一處葡萄園被發現。

儘管發生這起意外事件,飛機仍繼續朝目的地飛行,11個小時後順利降落在查爾斯頓的波音生產工廠。相關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確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