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板燒店掛布條徵人「歡迎8+9、屁孩」!薪資曝光網笑了:有創意

▲▼鐵板燒掛布條徵人,歡迎8+9、屁孩。(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鐵板燒掛布條徵人,歡迎8+9、屁孩。(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餐飲業因為流動率高,時常需要徵才。不過,一名網友路過某間鐵板燒店時,發現店門口掛著簡單粗暴的求職廣告,其中更是寫明「歡迎8+9、屁孩」,讓不少網友看傻眼,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張貼照片,同時直言「簡單粗暴的徵人海報」。依據海報內容,這間店家徵求師傅與新進人員,開出的薪資則是「比基本工資多$5000」及「比基本工資多$2000」,薪水如何算一目了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條下方還寫著工作待遇,每月休息8天、上班8小時,歡迎二度就業、上班族、下班族、以及學生、8+9還有屁孩來應徵。

▲▼鐵板燒掛布條徵人,歡迎8+9、屁孩。(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鐵板燒掛布條徵人,下方列著歡迎的應徵者身分,其中包含「8+9、屁孩」。(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簡單粗暴的廣告曝光後,不少人笑歪回應,「沒有包手的鐵板燒師傅是沒有靈魂的」、「真有創意,看到我都想進去吃了」、「歡迎8+9、屁孩」、「老闆真是心胸寬大~XDD連8+9跟屁孩都願意接受~XDD」、「看來貴店肯定收了不少後兩者。」

此外,也有人留言回應,認為老闆的作法相當聰明,因為基本工資會調漲,布條卻不用隨時更換,「這樣不用一直重新做布條」、「欸這聰明欸,每年漲基本工資=每年布條都要重做,不然等等就有可能被檢舉低於基本工資」、「基本工資每年都在調,這樣可以多掛幾年。」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