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議員兒親抓通緝犯!大馬歌手「躲摩鐵吸毒」 嘶吼大叫畫面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大馬歌手丘沁偉與北市前議員楊實秋之子楊澤祖,因架設網站糾紛互告,多項官司纏身,他日前因吸食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遭北檢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起訴。楊今(11日)得知身揹3條通緝的丘男,躲在士林區延平北路五段某摩鐵,甚至欺瞞男性友人吸食安非他命等毒品,立即報案,警方調派警力前往,將人帶回歸案,預計明早移送地檢署複訊。

▲▼丘沁偉    。(圖/民眾提供)

▲「暖聲熊男」馬來西亞籍歌手丘沁偉在台涉嫌詐欺吸毒等醜聞,更被北市前市議員楊實秋之子指控企圖性侵,目前身背3條通緝,躲士林摩鐵遭逮。(圖/民眾提供)

今(11日)下午,31歲丘沁偉用女性假帳號邀一名陳姓男子到士林某摩鐵,並以「放鬆」名義誘騙對方施用安非他命。楊澤祖在得知丘的行蹤後,立刻報警偕同警方前往摩鐵。

當時丘沁偉穿著灰色外套搭配四角褲狼狽躲在廁所,見到大批警力上門,當場嚇得嘶吼大叫,隨後在房內被起獲安非他命毒品。

由於丘沁偉身背3條通緝(北檢詐欺、士檢違反個資、北院妨害名譽通緝犯),稍早在警方戒護下被帶回派出所,今晚將留在派出所過夜,預計隔天12日一早移送地檢署複訊。如今又躲摩鐵又搜出安非他命,恐再加添加一條毒品罪。

▼去年12月楊澤組依《刑事訴訟法》的「利害關係人得逕行逮捕通緝之被告」規定,直接前往丘沁偉士林區租屋處抓他。(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楊澤祖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去年12月25日晚間,楊澤祖以告訴人身份收到通緝書後,並依據《刑事訴訟法》的「利害關係人得逕行逮捕通緝之被告」規定,前往丘沁偉士林區租屋處抓他,並全程錄影。當時丘全身裸體被楊澤祖壓制後,在地上不斷扭動身體喊「救命!救命!為什麼你們要殺進來!我死了!拜託救命啊!痛!對不起...」模樣十分狼狽。

馬來西亞籍丘沁偉屢屢在台吸毒、涉刑案遭逮、通緝,移民署回應表示,丘因涉犯毒品等案件經地檢署限制出境、出海,暫無法遣送出國,且其未受刑事羈押處分,移民署依入出國及移民法辦理收容替代處分,查其在收容替代期間,均能按時向移民署台北市專勤隊報到,專勤隊並不定期派員訪視;他再次涉犯毒品案遭查獲,移民署將配合司法機關偵審及裁判情形,辦理收容及後續驅逐出國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