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燈一亮催油門!駕駛恍神撞上公車 35名乘客嚇壞

記者林名揚、劉人豪/金門報導

金門11日下午發生一起轎車撞公車意外,石姓駕駛在等紅燈變換為綠燈起步時,疑似恍神,直接撞上停等紅燈的公車,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初步排除酒後駕車行為,有關肇事責任警方目前正在查證中。

▲金門車禍。(圖/記者林名揚攝)

▲金門發生轎車撞公車車禍,駕駛恍神直接撞上停留紅燈的公車。(圖/記者林名揚攝)

▲金門車禍。(圖/記者林名揚攝)

▲事發當時的監視器畫面,轎車(紅圈處)撞上公車。(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下午17時3分左右,石姓民眾駕駛自用小客車,沿金湖路2段由昇恆昌往金湖國中方向行駛,於士校路口停等紅燈變換為綠燈起步時,撞上前方同由林姓司機所駕駛的公車,造成石姓民眾胸部挫傷,林姓司機腰部扭傷,也嚇壞公車上35名乘客及學生。

▲金門車禍。(圖/記者林名揚攝)

▲石姓駕駛胸部挫傷送醫。(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警方也迅速趕抵現場,排除事故及疏導交通,並將受傷的轎車駕駛以及公車駕駛送醫。經對雙方駕駛實施酒測,初步排除酒後駕車行為,有關肇事責任警方目前正在查證中。

▲金門車禍。(圖/記者林名揚攝)

▲公車尾部被撞到凹陷,轎車前方毀損。(圖/記者林名揚攝)

金湖分局提醒用路人,行車應隨時與前車保持適當之安全距離及注意前方車輛動態,以確保他人及自身之安全,如未依規定保持距離,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8條,處新臺幣600元以上11200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