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連假最後1天 恆春北上車流尖峰時刻曝!警籲走替代道路

▲恆春警方疏導交通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恆春警方疏導交通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今(10)日是雙十國慶日,也是連假最後一天,恆春警分局預估轄內會出現大大量車流經由恆春半島北上,尖峰時刻約為本日11時至15時,提醒駕駛朋友們避開壅塞時段,或改走替代道路,由台26線南灣南光路口左轉接屏153線後,至屏152線車城鄉海口長灘飯店路口左轉台26線繼續北上。

▲恆春警方疏導交通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恆警經過2日的交通疏導工作,人馬最後一天仍不敢大意,持續於容易壅塞的路段安排警力疏導車流,並派遣交通快速疏導部隊機動巡邏,隨時排除道路突發狀況,經過交通崗的民眾對於員警辛勞讚譽有加,也相當感謝恆春警方對維持交通順暢的努力。

恆春分局長林明波表示,國慶連假期間,在恆春員警的努力及駕駛朋友的配合,整體交通順暢良好,偶有車輛堵塞情形也能快速排除;也提醒用路人北返上路前記得養足精神,避免疲勞駕駛,並隨時收聽警廣路況報導及下載屏東好交通路況APP,即時掌握交通狀況,安全又順利的返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