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男遭8煞當街圍毆 警追5公里霸氣喊:趴下!我槍已上膛了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昨(9)日22時許傳出當街圍毆案,一名23歲朱男疑似「欠小林10萬塊」,與19歲謝男等8人談判,結果朱男遭對方持安全帽、徒手圍毆,警方獲報後追查,分別在光興路、東平路甚至追到北屯區找到分頭落跑的謝男8人,其中員警在光興路前攔下一輛黑車,掏槍並上膛喝令男子下車,車上男子才乖乖下車配合趴地。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男昨日深夜遭8人圍毆,警方掏槍壓制嫌疑人。(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太平分局表示,9日晚間22時3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德明路疑似有行車糾紛,馬上派出快打警力前往,警方到場後發現只剩下一名朱男痛苦倒地,一問才知道他疑似因為債務糾紛,欠一名綽號「小林」的男子10萬,小林指示謝男等8人前往跟朱男協商,豈料一言不合遭對方持安全帽、徒手毆打,所幸身上都是擦挫傷,並無生命危險。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員警喝令男子下車,並說「我最後一次警告」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警方循線後立刻展開追查,追了約5公里在東平路一江橋上、新興路2256號找到部分嫌疑人,途中員警掏槍上膛喝令男子下車,並說「我最後一次警告!下車」,車上男子才配合,員警並霸氣喊「趴在地上!雙手放後面!我槍已經上膛了」。另一台還躲在車陣中,被眼尖員警發現上前追捕,馬上跨越雙黃線落跑,員警馬上通報警網追捕,追捕行動一度跨區到北屯區,最終在3小時內全數逮捕。

太平警方表示,朱男與謝男等人平時為點頭之交、分屬不同滋事集團,至於疑似指揮的小林,警方已掌握其動向、身分。另因涉案人士中有5名未成年,全案分別依照聚眾鬥毆、傷害等罪嫌移送台中少年法庭、台中地檢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