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彰化福安橋上爭吵「女子突落水」 民眾目擊...警消火速救人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國慶連假首日不平靜!彰化縣福興鄉今天發生民眾落水事件!上午有民眾行經福安橋時,疑似一對男女發生爭吵,女子之後因為不明原因落水,警消據報後立即將人救上岸,所幸女子只受到輕微嗆傷,送醫院救治。

▲▼彰化福安橋上午發生女子落水事件。(圖/民眾提供)

▲▼彰化福安橋上午發生女子落水事件。(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彰化福安橋上午發生女子落水事件。(圖/民眾提供)

▲彰化福安橋上午發生女子落水事件。

消防局指出,這起事件發生於今天上午8時58分許,據民眾報案指稱,路過福安橋時,看見一對男女爭吵,女子在福安橋欄杆外側不明原因落水,由於現場水深2米半,立即調派3個消防分隊、5台各式消防車輛、救護車、2艘救生艇及6名消防人員前往執行緊急救護任務,現場由福興分隊小隊長梁仁城負責指揮搶救。

▲▼彰化福安橋上午發生女子落水事件。(圖/民眾提供)

▲彰化福安橋旁救生圈設備。

福興分駐所據報後也立即到達現場,員警李益慶隨即拋下救生圈將女子圈住、由另一名員警葉炤韋協助將患者拉回岸邊,現場由福興分隊小隊長梁仁城負責指揮搶救。所幸只有受到輕微嗆傷,至於落水原因,有待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