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勝東還原「揍人道歉說」時間序 陳時中:有候選人喜歡做時間錯置

▲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出席2022台灣氣候行動博覽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出席2022台灣氣候行動博覽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日前被問到是否接受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道歉,他表示,「我把你揍一頓,再跟你道歉,你會接受嗎?」,但林近來改口,稱陳非常關心萬華。對此,陳時中8日受訪時說,林勝東只是還原真正的情況,「在選舉裡面常常有些候選人或其他的人喜歡把話做時間的錯置,造成大家的誤解,希望大家不要發生這樣的情形」。

另外,對於「有痛可以跟我說」的言論,網紅「館長」陳之漢說,這樣像是被侵犯?對此,陳時中表示,「有什麼樣不舒服的感覺我都覺得很抱歉」,不過現在要迎接疫情的開放,大家就往光明面一起努力吧。

林勝東表示,該這段話的背景是在6、7月受訪時說的,當時被問到疫情這樣發展,攤商的傷口好了嗎?他回答,「沒有,生意還是很爛」,比喻「我把你揍一頓,再跟你道歉,你會接受嗎?」並沒有指名道姓講誰。

林勝東說,事後多次與陳時中見面,也反映基層攤商心聲,都是希望趕快有生意做,陳也回應說會努力,「這樣就好了」。後續2人也有多次互動,10月2日陳時中也有參加環南市場的活動,攤商們都很歡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