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書華曬特助薪水「十幾二十萬」回嗆牙助爭議:打臉會不會太大力

▲▼盾牌牙醫史書華。(圖/翻攝盾牌牙醫史書華)

▲盾牌牙醫史書華回應牙助2.7萬起薪爭議,「魯蛇們繼續自嗨吧!」(圖/翻攝自臉書/盾牌牙醫史書華)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愛台網紅「盾牌牙醫」史書華近日在臉書提到自己的助理薪水超過9萬,結果藥師林士峰、醫師蘇一峰挖出人力銀行資料,顯示史書華診所只開起薪2萬7500元徵牙助。對此,史書華7日回應,他給特助的薪水十幾二十萬,反觀牙助什麼都不會,起薪2萬7500元訓練2個月再調薪有何問題?「魯蛇們繼續自嗨吧!」

史書華7日晚間在臉書表示,他的特助做牛做馬,薪水給到七、八萬,甚至十幾、二十萬的都有,反觀牙助什麼都不會,訓練2個月才能獨立跟診,屆時再開始調薪,從起薪2萬7500元再往上加,有什麼問題嗎?「(特助)薪水給超過九萬怎麼了嗎?還要跟各位報告?」

史書華說,鄉民跟爆廢一群拿不到又給不起的魯蛇叫叫叫也就算了,「還有DJ藥師、管理費遲繳的蘇醫師跟韓粉牙醫在那邊靠北靠母...在那邊翻車現場?我看你們翻來翻去才笑死。好了,我要來去做垂直補骨了,魯蛇們繼續自嗨吧!」

史書華曬出轉帳紀錄強調,他對助理敢要求也敢給,早上才休診請業界一流的溝通講師來幫助理上課,畢竟要求助理把事情做好,本來也就要給相應報酬,不然誰要幫你賣命?為此,他也喊話高虹安「有本事就拿自己的錢,不要用公家的啦,這個才叫做自掏腰包啊!」

▼史書華貼出轉帳紀錄,反問「這樣打臉會不會太大力?」(圖/翻攝自臉書/盾牌牙醫史書華)

▲▼史書華曬特助薪水「十幾二十萬」 回嗆牙助爭議:魯蛇們繼續自嗨。(圖/翻攝自臉書/盾牌牙醫史書華)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