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必勝「疫情高原期」現身挺陳時中 薛瑞元:假日時間沒辦法管

▲▼王必勝也來到陳時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宋良義攝)

▲王必勝1日現身陳時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1日成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及前衛生署長涂醒哲到場。對於王必勝當天出席陳時中競總成立活動是否合理?薛瑞元表示,如果是在假日時間,沒辦法管個人行動自由。但薛瑞元也坦言現在是高原期。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4日下午在立法院議場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與薛瑞元,詢問王必勝上周六(1日)有無請假?薛瑞元回應,禮拜六是假日啊。但洪孟楷再問:「但是他平常六日也都會開記者會。」蘇貞昌則說:「應該感謝他公而忘私。」薛瑞元又說,很久以前六日就沒有開指揮中心記者會,除非有特別狀況。

但洪孟楷表示,上周4.3萬多人確診、48例死亡,覺得這算特別?薛瑞元回應,現在是高原期。洪孟楷聽聞後,指揮官在高原期沒開記者會,還跑去參加競選總部成立,合理嗎?薛瑞元說,如果是在假日時間,沒辦法管個人行動自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