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回來了!將會柯志恩 陳其邁邀試搭輕軌「可當他導遊」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輔選。(圖/翻攝王鴻薇臉書)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復出輔選。(圖/翻攝王鴻薇臉書)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國民黨啟動助選團,成員中名單包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他何時會復出高雄輔選也讓外界相當關注。據指出,韓國瑜今(4)日將到高雄跟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碰面,柯志恩陣營證實,「近期」2人將以朋友聚會角度會面,但以不會涉及選舉議題的方式做參與及討論。

韓國瑜近日重新回歸,擔任國民黨九合一助選團副團長,2日晚間,更現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的募款餐會,更以20萬元拍賣出一罈有他親筆簽名的「韓國瑜酒」,再現人氣。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圖/記者賴文萱攝)

▲柯志恩征戰高雄,傳今天將會面韓國瑜。(圖/記者賴文萱攝)

據傳出,韓國瑜今天將到高雄跟柯志恩會面,這也是柯志恩征戰高雄後,2人首場「韓柯會」,引發外界關注。柯志恩陣營證實,柯常跟大家說到,跟韓市長有非常多的聯繫,也有密切溝通管道,「近期」韓市長規畫下來高雄做一個比較有人性的聚會跟訪問。

柯陣營強調,柯市長跟韓市長將以朋友聚會角度,不會涉及選舉議題方式做參與跟討論。至於2人具體會面時間是否就是今天?柯陣營則相當保密,稱還不確定。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陳其邁歡迎韓國瑜,更稱可以當他的導遊。(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受訪也被問及此事,他大方回應表示,韓國瑜市長曾經擔任過高雄市長,我們也希望韓市長平常多回來走,畢竟他在這裡工作了一年多的時間。由於明天有場輕軌試營運活動,陳其邁也說,高雄現在活動很多,一些重大的建設都也陸陸續續進行,非常歡迎韓市長,「假如回來的話,我當他的導遊也都無所謂,都很好、歡迎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