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20大在即…96歲江澤民慶生照曝 習近平、李克強等送花籃祝壽

▲▼96歲江澤民慶生照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96歲江澤民慶生照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社交媒體3日突然流傳2張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的生日照,但不能確定是否為今年8月生日時所拍攝的照片。一張照片顯示,江澤民雖已96歲高齡,看起來精神氣色尚可。中共20大按照慣例將邀請黨內元老參加開幕式,目前還未知江澤民會否出席。

綜合港媒報導,另一張照片是祝壽廳的布置,並沒有任何人。屋內佈置採用傳統紅色,禮堂中間一個「壽」字,擺有壽桃和蛋糕,兩側是祝壽花籃,一邊是習近平和彭麗媛,以及上海市委市政府敬獻,另一邊是中共中央辦公廳、「全體醫護和工作人員」,同樣寫上「祝江主席生日快樂」的字樣。

據報導,江澤民今年生日應是在上海度過,但無法確認是否為今年8月拍攝的照片。

按照慣例,20大會邀請黨內元老參加開幕式,外界一直關注有多少中共元老屆時會出席。5年前的中共19大,江澤民出席,但去年中共百年黨慶,江未亮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