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爸上路撞聯結車!害2月大幼子腦傷嗆奶亡 椎心媽怒告老公

▲無照男開車撞上聯結車,導致幼子頭重傷,半年後溢奶、嗆奶而亡,而被妻子告過失(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無照男開車撞上聯結車,最後導致幼子溢奶、嗆奶死亡,而被傷心的妻子控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翁子皓/基隆報導

新北市林姓駕駛2019年11月間無照開車,載著妻子、岳母、女兒與剛出生2個月的幼子,從新北市八里區往關渡橋方向行駛,卻不慎撞到停在路邊的聯結車,導致全家人受傷送醫,其中幼子因頭部重傷,半年後因溢奶、嗆奶死亡。妻子傷心之下,控告丈夫。法官依過失致死罪,判林男拘役75天,緩刑2年。

判決書指出,林男2019年11月17日16時許開車載家人,從八里往關渡橋方向前進,但他未注意到有台聯結車停在道路邊線外,結果車子的右側車頭直接撞上聯結車的左側車尾,全家人也因此受傷。林男幼子頭部嚴重受創,除了外傷外,還有顱骨骨折、蜘蛛膜下腔出血、腦出血、水腦症及癲癇等傷害,

林男之子在醫院接受治療許久才返家休養,不料2020年5月12日喝奶時,仍因嚴重腦傷、生理功能不良,發生溢奶、嗆奶,導致死亡。張雅婷對幼子之死無法釋懷,認為丈夫開車沒有做好保護家人的責任,憤而對林男提告。

法官認為,林男因駕車不慎,導致憾事發生,但他犯後坦承犯行,也同樣身陷在失去兒子的精神痛苦中,斟酌考量後,依過失致死罪,判林男拘役75天,緩刑2年,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