廂型車「國道恐怖倒車」…Z字型巴庫嚇壞後車!警將通知駕駛到案

記者唐詠絮、莊智勝/彰化報導

網友在社群網站曝光驚悚影片,昨國道1號南下彰化埔鹽段一輛銀色廂型車突然在車道上「Z字型倒車」,還一度自撞護欄,嚇得後車連忙躲避,場面險象環生。警方初步調查,該車駕駛疑似精神不濟,後續持續南下,並接台76線西行離開;警方指出,該名駕駛行為已經涉犯危險駕駛,依法可開罰新台幣6000元以上、2萬4000元以下罰鍰,並吊扣汽車牌照6月。

▲▼國道1號南下彰化段廂型車倒車。(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廂型車於國道1號南下彰化段倒車。(圖/翻攝記者爆料網,下同)

網友在「記者爆料網」PO出行車紀錄器,只見該輛銀色廂型車原本開在外側車道,但突然就在車道上倒車,且還一路歪歪斜斜、「Z字型巴庫」,後車見狀嚇得急忙減速躲避,就怕釀成追撞事故。

警方表示,昨(2日)中午12時接獲民眾報案,國道1號南向彰化至埔鹽系統路段,有一輛銀色廂型車倒車、甚至自撞護欄,初步推斷,該車駕駛疑似精神不濟,後續持續沿國道南下,並接台76西行離開,巡邏車到場時並未發現該車,後續也未接獲報案有事故情形。

但由於在國道上無故倒車已涉危險駕駛,警方指出,依法可開罰新台幣6000元以上、2萬4000元以下罰鍰,並吊扣汽車牌照6月,後續也將通知駕駛到案說明,若有違規情事,必依法開罰。

▲▼國道1號南下彰化段廂型車倒車。(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