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借場地被卡!林佳龍求侯友宜幫忙 蘇貞昌:別因自己在選舉就偏頗

▲蘇貞昌、林佳龍3日上午出席「大肚山產業跨域創新高峰論壇」並受訪。(圖/記者蘇晏男攝)

▲蘇貞昌、林佳龍3日上午出席「大肚山產業跨域創新高峰論壇」並受訪。(圖/記者蘇晏男攝)

記者蘇晏男/新北報導

民進黨祕書長林錫耀昨稱,從10月開始林佳龍競選團隊就借不到新北市的場地;林佳龍也說,新北大型場地都被封殺了,連選前之夜、黃金週造勢都找不到地方,希望新北市長侯友宜高抬貴手。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日)表示,不要因為首長自己在選舉就偏頗不公。林佳龍則說,拜託侯友宜能幫幫忙。

蘇貞昌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等人3日上午出席「大肚山產業跨域創新高峰論壇」並受訪。針對林佳龍說侯市府刻意刁難不借場地一事,蘇貞昌說,任何公用場地營造物的使用,都有相關規定,希望各地方政府都能一本公正程序辦理,不要因為首長自己在選舉就偏頗不公。

媒體詢問林佳龍能否說明租場地遇到的實際困難,林佳龍回應,選舉是民主嘉年華,人民有知的權利,這應該是喜事,懇請侯友宜能幫忙,有一些場地在很早就被人家預借,特別像選前之夜,已經連續好多屆都沒辦法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前的廣場。

林佳龍也指,其他很多假日活動、室內的體育館,有些並沒有在辦大型活動,拜託侯友宜能幫幫忙,一起讓這場民主嘉年華很熱鬧,君子之爭,選民是最大贏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