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赤客燒肉「火苗秒變烈焰」畫面曝 3年前曾遭大火燒成廢墟

記者林悅、黃資真/台南報導

台南名店「赤客炭火燒肉」2日下午1時33分許發生火警,消防人車火速到場,發現係燒烤的爐具管線起火,於下午1時45分許撲滅,而當時的起火畫面也在稍早曝光。「赤客」曾在2019年發生過嚴重火災,整個燒成廢墟,隔年搬遷至現址重新開張,未料再次發生火警,所幸虛驚一場,未釀重大災情。

▲▼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1家燒肉店火警。(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燒肉店傳出火警。(圖/記者林悅翻攝)

畫面中可以看見,一開始原本是小火苗,下秒突然從烤網竄出恐怖火舌,眼看火勢越來越大,客人見危險,將肉片一個一個移出,之後服務人員前來協助將烤網移除,場面十分危險。

台南市消防局出動第六大隊所屬公園分隊等13車26人前往搶救,員工立即疏散店內約70名客人,最終消防人員與店家以2支滅火器將火勢撲滅,無人員傷亡。

▲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1家燒肉店,2日下午1時33分許傳出火警,消防人車火速到場,發現係燒烤的爐具管線起火,以滅火器將火勢撲滅,無人員傷亡。(圖/民眾提供,下同)

▲消防人員以2支滅火器將火勢撲滅,所幸無人傷亡。(圖/民眾提供)

事實上「赤客炭火燒肉」起初坐落於北門路,但在2019年的農曆大年初一發生嚴重火災,雖然無人傷亡,但整間餐廳全都付之一炬,宛如廢墟,還連帶波及一旁的建築物,1年後搬遷至公園南路重新開張。

▲▼台南北區赤客炭火燒肉2019年大火。(圖/翻攝自赤客炭火燒肉臉輸)

▲赤客炭火燒肉在2019年農曆大年初一曾發生大火,內部被燒得焦黑無法再營業。(圖/翻攝自赤客炭火燒肉臉書)

快訊/台南北區燒肉店傳火警 緊急疏散70人以滅火器撲滅火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