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首度回應高虹安「戰學歷」:我是中華大學夜間部畢業

▲▼林智堅首度回應高虹安「戰學歷」風波。(圖/翻攝自Facebook/林智堅)

▲林智堅首度回應高虹安「戰學歷」風波。(圖/翻攝自Facebook/林智堅)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為論文抄襲爭議,退出桃園市長選戰,10月1日出席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市議員候選人楊玲宜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並且首度回應高虹安的「戰學歷」風波,強調自己的確是中華大學夜間部畢業,也努力半工半讀,就是希望補齊過去的不足。

林智堅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年的選舉,有很多風雨。但我一直認為,選舉應該是歡歡喜喜把自己的優點凸顯出來,而不是用歧視、用傲慢來製造仇恨。

林智堅強調,「我是中華大學夜間部畢業。年輕的時候不懂事,錯過學習的黃金時間。等到我出了社會,卻因為家裡經濟上發生的巨變,我更懂得珍惜。努力半工半讀,就是希望補齊過去的不足」。

林智堅說,前些日子,一位新竹媽媽在臉書上分享了自己對於這幾年新竹政績的肯定,結果遭到對手網軍留言謾罵,甚至揚言要公佈他的住所,也讓他心生恐懼,擔心自己,也擔心孩子,不得不把自己的臉書關掉。

林智堅認為,台灣是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每一個人都有言論自由的權利,政治工作者更應該要有包容的心,「我們不樂見、也不希望這樣的事再度發生。我也希望網軍對於不同意見的攻擊能夠到此為止」。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