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校園驚傳狼師!受害者不只1人 家長質問遭嗆「揪輸贏」

▲金門驚傳狼師騷擾案,目前校方已受理檢舉,著手調查。(示意圖/資料照)

▲金門驚傳狼師騷擾案,目前校方已受理檢舉,著手調查。(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林名揚、翁子皓/金門報導

金門一所學校學生的家長向學校提出檢舉,表示有有男老師,濫用職權對女學生毛手毛腳,家長一怒之下打電話給該名男老師,不料竟被對方嗆聲要「定輸贏」。該所學校表示,近日已受理檢舉並完成校安通報,將依相關法令進行開會、調查,查明事實真相。

金門某學校學生的家長日前在臉書上PO文,指稱女兒在學校遇到狼師,竟利用師生關係,以職權對女兒伸出狼爪,騷擾行徑包括摟腰、摸背、抓手等,導致女兒心生恐懼,女兒甚至還表示受害者還不只她一人。家長於是透過關係取得該名老師的電話,想質問對方是否真的有騷擾女兒,不料該名老師揚言要跟家長「揪輸贏」,讓他一怒之下將事件PO上網,請大家評評理。

該校校長表示,學生今(30)日早上提出檢舉,目前校方已受理並完成校安通報,後續將依相關法令進行開會、調查等程序,且已聯絡學生及家長,讓其了解相關事項及進行方式,一定會維護學生權益並依法規妥善處理,也對學生啟動輔導機制。

校長強調,學校也會召開教評委員會討論,希望如果有潛在受害者能夠透過司法途徑,在訴期內的勇敢指認,讓犯罪者接受法律制裁,學校絕不容忍狼師胡作非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