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少女騎「魅力」練壓車命喪北宜...生前這句話竟一語成讖

▲▼少女騎車命喪北宜。(圖/記者陳雕文翻攝、翻攝自IG)

▲16歲少女無照騎車,不幸命喪北宜公路。(圖/記者陳雕文翻攝、翻攝自IG)

記者陳雕文、黃宥寧、黃資真/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16歲少女30日上午10點騎著男友的機車,行經北宜路七段時,因不明原因過彎打滑自摔至對向,遭水泥預拌車輾過,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往萬芳醫院急救後不治。她昨日晚間就曾在IG限時動態上表示想跑山借機車,今日一早出門時又發文稱「今天是當屁孩的一天」,沒想到卻一語成讖。

▲▼少女騎車命喪北宜。(圖/翻攝自IG)

▲少女先在IG上借車,並稱早上7、8點左右會到北宜跑山練壓車。(圖/翻攝自IG,下同)

29日晚間少女在IG上表示隔早想借車去北宜練「卡普」(壓車),當天晚上還車,跟男友借到車後表示自己會在7、8點到北宜,「認識我的人會知道我的安全帽很好認。」

由於少女只能借到KYMCO的「魅力Many」車款,她貼出與朋友聊天時的對話紀錄,開玩笑稱「你可以告訴我魅力怎麼跑山嗎,笑鼠」,朋友笑說「記得上山到坪林都走對向就好了」,少女在照片裡寫下「超好笑有夠屁,我會先被撞死」,完全沒料到的隔天的悲劇。

▲▼少女騎車命喪北宜。(圖/翻攝自IG)

後來少女發文稱睡不著,早上5點多出門吃個早餐就準備出發去北宜,一路上陸續PO照分享「今天是當屁孩的一天」、「魅力有夠難騎,有在飄,想練卡普都難」,未料命喪北宜。

警方初步調查,少女家住新店,案發當時要騎車去坪林跑山兜風,目前會針對其男友把車借給未成年人騎乘進行開罰。水泥車司機無酒駕,至於少女的酒測值要等醫院抽血檢驗。

警方表示,根據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 23 條,汽車駕駛將駕駛執照借供他人駕車,或是允許無駕駛執照之人駕駛其車輛,將吊扣其駕駛執照3個月,並處6千到1萬2千元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