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不辦發表會 外媒曝新iPad將直接從官網上架

▲預計最新的iPad系列將直接透過官網上架。(圖/取自MacRumors)

▲預計最新的iPad系列將直接透過官網上架。(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根據先前外界預測,蘋果在秋季發布會上推出新iPhone等產品之後,還會在10月份舉辦一場發表會,推出新款iPad、MacBook Pro等新品。不過根據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的最新消息,蘋果今年將不會舉辦10月份的活動,而是通過官網直接上架新產品。

爆料指出,在iPad陣營會有兩款新品有望登場,分別是iPad 10和iPad Pro 2022。首先iPad 10 依然是主打親民價格,不過這次外觀將帶來變化,此前的渲染圖顯示新機將引入直角邊框設計。

正面雖然依舊保留實體Home鍵,但四周邊框有所收窄,不過還不能確定是否為全貼合螢幕,核心升級A14處理器,接口也將換成Type-C。iPad Pro 2022仍為高階定位,升級M2處理器,新增MagSafe磁吸無線充電功能,不過11寸版本依然不會使用mini LED顯示螢幕。

MacBook則會規出14吋和16吋新MacBook Pro,換裝M2 Pro/Max處理器,CPU/GPU性能更強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