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40%抄襲…江聰淵回應了!喊「有用功寫論文」:虛心接受檢驗

記者游芳男、戴若涵/宜蘭報導

國民黨23日召開記者會指控,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讀淡江大學國際企業學系碩士在職專班發表的學位論文涉及抄襲,整篇論文抄襲比例高達40%。對此,江聰淵回應,會虛心接受學術上的檢驗。

▲江聰淵回應論文抄襲爭議。(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江聰淵(右)回應論文抄襲爭議。(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針對國民黨及各界對他在職專班的碩士論文的關心跟指教。江聰淵表示,「我會虛心接受檢驗,也會尊重學術上的檢驗成果」。他提到,自己從小沒有很認真讀書,從政後覺得只有復興工專土木科的學歷稍顯不足,所以後續在國防大學、淡江大學,就讀在職專班。

江聰淵強調,自己很認真讀書、用功寫論文,寫論文過程中也有跟同學討論、聽學長經驗分享,「任何指教我們都會虛心接受,尊重各界對我的期待、檢驗」。其餘將交由他的競選總部進一步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