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輸水管遭強震損壞漏水搶修 東港9/23停水9hrs影響8388戶

▲水公司東港營運所             。(圖/資料照)

▲水公司東港營運所 。(圖/資料照)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受日前台東地震影響,水公司施設在屏東縣東港大橋的大型輸水管線漏水,水公司屏東營運處緊急於今(23)日早上進行搶修,東港鎮早上9點起停水至下午6點,新園鄉減壓供水,造成不便,水公司籲請用戶見諒,並儲水備用。

水公司表示,台東日前發生地震,造成施設在東港大橋輸水管線漏水,訂於9月23日09:00至111年9月23日18:00進行搶修,這段期間,造成東港鎮全部停水,有9544用戶受影響,新園鄉減壓供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絡單位電話:客服專線1910 東港營運所08-8325550;水公司表示,停水期間請用戶關閉內線抽水機電源,以防止抽水馬達空轉產生高溫損壞,如提早完竣則提前供水,若工作發生特殊狀況,導致延遲送水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