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廖老大拋震撼彈「退出直播圈」!影片吐心聲:我為台灣做很多事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賽車教父」廖老大21日在臉書張貼影片,以標題「感謝粉絲們一路來的支持」為題,在影片中宣布,將正式退網(退出網路)、不再進行直播。廖老大同時細數直播半年來做過的事情,「我想這麼說,這半年來我也為台灣社會做了很多事」,如今想恢復正常生活,好好陪伴家人,相當支持粉絲數月來的支持。

▲▼廖老大退出直播圈。(圖/翻攝臉書/賽車教父-廖老大)

▲廖老大退出直播圈。(圖/翻攝臉書/賽車教父-廖老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老大21日在臉書上宣布,從此刻開始正式退網、不再做直播,也感謝粉絲數個月來的支持,「我曾經說過,我直播最主要的目的是要幫助這些浪浪,幫它們捐一些飼料。」不過,廖老大說,近期直播很明顯能發現,義賣商品已經賣不動,「當然還是很感謝你們啦,你們一路上已經支持我很多了,這很清楚。」

廖老大指出,截至目前為止,光是捐出去的飼料、現金,預估就有6、700萬元,現在因為賣不動了,於是打算不再直播、恢復正常生活,還是相當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

▲▼廖老大,捐血,活動,慈善。(圖/廖老大提供)

▲▼廖老大曾號召支持者捐血做公益。(圖/廖老大提供)

▲▼廖老大,捐血,活動,捐血中心,民眾。(圖/廖老大提供)

廖老大表示,他直播至今大約有半年,這半年當中,他曾為了台灣發聲,花了500萬元、打破亞洲紀錄,也有出來捐血、義賣幫助流浪動物,也創立加盟金最低的飲料店,「我想這麼說,這半年來我也為台灣社會做了很多事。」

廖老大最後提到,無論是否喜歡他,都感謝所有批評與指教,現在只想恢復正常生活、陪陪家人,也祝福各位身體健康。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