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引用0次!他翻出蔡英文論文「笑酸高虹安」:只多6740次而已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有「學霸立委」封號,卻遭指控論文涉及抄襲,高虹安對此召開記者會,秀出博士論文畫面澄清,也強調她的著作被引用超過4000次,讓PTT驚呆,因為能達到這種引用次數,幾乎接近領域權威。其中,臉書粉絲專頁「一百五」就翻出總統論文,笑酸高虹安「只多6740次而已。」

粉專「一百五」20日晚上貼文,PO出民進黨立委、台大國發所碩士賴瑞隆踢爆高虹安侵害資策會產權的畫面,先是開酸「我黨 賴瑞隆 委員絕非造謠,一定是拿到民主版本的論文。」接著,他又PO出2個人的論文資料頁面,「高虹安只有 23 篇論文,論文被引用數只有可憐的 6740 次,只比蔡總統跟賴委員的論文加起來多 6740 次而已。」原來他貼出的正是賴瑞隆和總統蔡英文的論文,但兩人的被引用次數皆為0。

其中,蔡英文的論文頁面引爆熱論,網友紛紛留言,「下載居然只有19044」、「曠世鉅作怎麼可能被引用0次」、「我看完了,還好」、「我的至少還有個位數引用,太安慰了」、「封存30年無法引用」、「1.5博0引用。」相關話題在PTT上也炸鍋,「反觀封存的那幾個」、「要不是偉大的蔡總統把論文封存起來,早就被引用10萬次了」、「封存就無法引用了,幫QQ!」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虹安公佈辛辛那提大學學倫單位聲明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虹安有「學霸立委」封號。(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