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200元「看完高虹安台大論文」 四叉貓給8字評論!柯粉火大出征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被封為「學霸立委」的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遭指控論文涉及抄襲,氣得她跳出來澄清學歷,「我師大榜首、台大斐陶斐學術成績第一名畢業,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引發爭議。而網紅「四叉貓」特地花200元,下載高虹安的台大碩士論文,他做出8個字結論,「我看完了,還好而已。」

▲▼高虹安公佈辛辛那提大學學倫單位聲明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虹安今致歉,自認用詞不精準,讓中華大學師生有不舒服的感受。(圖/記者屠惠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宇在粉專表示,15日深夜在線上刷卡200元,下載高虹安的台大碩士論文《部落格貼文評論擷取及其在意見探勘上的應用》後,花了幾天讀完,也跑過比對程式,並沒發現抄襲的內容,但看完的結論只有8個字「我看完了,還好而已」。

而這8個字也導致他被柯粉出征,劉宇狠酸嗆聲,「這不就是一份『只被引用兩次』的碩士論文,柯粉們希望我給出什麼評價?高虹安會用部落格好棒棒?我是這麼建議跑來洗版的網軍公司啦,與其消耗預算在我這邊洗高虹安的碩士論文好棒棒,還不如想想如何去護航博士論文的學術倫理吧。」

▲▼             。(圖/翻攝劉宇粉專)

▲劉宇花200元下載高虹安論文。(圖/翻攝劉宇粉專)

對此,一名網友在PTT質疑,同樣也花錢下載高虹安的論文,「大家錯怪四叉了,真如他所說下載下來有中文的部分,四叉說他花了200元,可是我買點數低消怎麼是300元?」

該網友接著又說,「不是只有摘要才有中文好嗎,中文的部分除了引用資料以外,整本論文的中文部分只有三頁多一點點...四叉說他看過覺得還好,那我想請他解說一下以下內容再說些什麼?」

底下網友熱議「他大概連最後一頁的方程式也看不懂吧」、「原來如此,看得還是太少」、「他說不定會覺得那個M怎麼傾斜90度」、「他應該連sigma的符號都看不懂」、「我看1秒就關掉了,就英文跟數字,還好而已」、「四叉貓有學過工程數學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