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論文有多猛?「被引用4000次」等級曝 寫過的全驚呆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立委高虹安20日被爆論文涉及抄襲,高虹安對此召開記者會駁斥,強調自己的學歷之外,還秀出博士論文畫面,稱她的論文著作最高被引用超過4000次。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看了自己投稿某期刊的論文,引用次數卻只有3,忍不住問卦「Paper被引用4000次很屌嗎?」

▲▼高虹安公佈辛辛那提大學學倫單位聲明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虹安表示,她的論文著作最高被引用超過4000次。(圖/記者屠惠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網友20日晚上在PTT發文,文中表示,「小弟去翻我之前投在某個野雞期刊上的paper,引用次數3,應該都是我學弟妹QAQ。今天聽到有某個人說她paper被引用4000多次,這樣很屌嗎?」貼文一出,馬上有人在留言處直呼,「這數字有點可怕」、「很可怕的數字。」

到底可怕在哪?不少網友紛紛說明,或給出比喻,「我的才2位數……破千是怎麼寫的」、「大概是從台里長一路選到美國州長沒輸過那麼難」、「還好,個位數一堆而已 = =」、「引用跟被閱讀是天差地遠,引用是認證」、「這數字代表該論文在該領域屬於指標性文章,每篇寫到相關主題的論文幾乎都會引用,超強。」

還有人驚呼,「基本上就是讀那領域老師會叫你先看一遍」、「引用破千,表示讀過這篇論文的人有好幾萬欸」、「八成的論文都是0引用」、「引用會隨著領域關注度下降而逐漸增幅趨緩,所以4000次以上代表算非常權威。」其中,有網友還翻出總統蔡英文的論文,發現引用次數為0,不禁直搖頭,「誰再嘴高虹安的,你就問他蔡EE被引用幾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