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自動駕駛新功能?狗狗「獨自坐車」爽兜風 網看影片全嚇壞

▲▼特斯拉自動駕駛新功能?狗狗獨自坐車爽兜風。(圖/翻攝自Reddit)

▲狗狗單獨坐在特斯拉的駕駛座上兜風。(圖/翻攝自Reddit)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電動車特斯拉的自動駕駛功能,讓許多人可以省下開車的力氣,但美國一名網友日前竟然在路上看到,有一隻狗獨自在「無人駕駛」的特斯拉上兜風,頭還不斷伸出窗外張望,影片po出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美國一名男子在知名論壇Reddit發文表示,他某天開車在路上時,竟然在看到有一隻狗坐在一輛無人駕駛的特斯拉上,他也立刻拿起手機錄影表示,「我非常確定除了一隻狗以外,沒有人在這輛車裡。」

從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這隻長相神似貴賓的捲毛狗,獨自坐在駕駛座上,頭還不斷伸出窗外四處張望,而錄影的男子也對著牠大喊,「你的主人在哪裡?這真的太瘋狂了,沒有任何人在裡面,這是合法的嗎?這是允許的嗎?」

許多網友也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這是在開玩笑吧」、「狗不會跳出去嗎?」、「沒有人這樣遛狗的吧」、「我猜主人藏在後座」、「這應該是某個網紅或Youtuber的把戲」、「真的是太誇張太危險了」。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