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還有大地震?學者、關聖帝君預言「這地區」 網嚇:剉咧等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花東地區自17日起大小地震不斷,各地陸續傳出災情,也讓不少民眾嚇到不敢睡覺。但現在有網友發現,其實高雄鳥松玄鷲山高邑雲天宮的主神關聖帝君先前就曾預言,在農曆9月附近恐有大地震之兆,除了已經傳出災情的東部之外,南部也要小心,這和成大地球科學系教授饒瑞鈞指出的地點不謀而合。

▲▼。(圖/翻攝自Facebook/高雄大小事)

▲玄鷲山高邑雲天宮抽出的國運籤。(圖/翻攝自Facebook/高雄大小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東關山17日晚間9點41分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為6強,震源深度7.3公里,幾乎是全台有感。台東池上18日下午2點44分又發生規模6.8地震,深度7.0公里,氣象局指出,這起地震是主震,17日晚間發生的是前震,後續大小餘震不斷,讓不少人相當害怕,且想起當年921地震的狀況。

發生大地震後,就有網友在臉書「高雄大小事」發文表示,其實玄鷲山高邑雲天宮在今年初抽出的國運籤,就曾預告過今年除了疫情要持續注意、農曆8月中旬附近需防戰亂發生之外,其中第4點就指出,農曆4月或9月附近,全台恐有大地震之兆,尤其位於東部和南部最為嚴重,宜小心為要。

▲▼。(圖/翻攝自Facebook/高雄大小事)

▲關聖帝君曾預言有大地震。(圖/翻攝自Facebook/高雄大小事)

巧合的是,關聖帝君預測的「南部」,和學者指出的地點相同。稍早成大地球科學系教授饒瑞鈞就指出,未來應該要重視嘉南地區的斷層,因為台南以北地表鮮少有能量釋放,所以要更加留意,加上台灣人口集中在西部,一旦發生地震,災害一定比東部嚴重;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主任陳國昌也說,嘉南地區確實是地震測報中心觀察的重點。

不少人看到關聖帝君的預言,紛紛表示「超準」、「太強了!真神」、「真的神預言」、「願大家平安」、「天佑台灣,剛剛在地震高雄真的搖超大」、「真的就在9月附近耶」、「好準喔!!南部的朋友剉咧等了,真的要小心,先做好防災準備吧」。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ETtoday新聞雲》立場,切勿過度迷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