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稱馬英九才是最好參選人 黃珊珊:「最好的市長」較重要

▲▼黃珊珊出席台北市牛肉麵國際大賞。(圖/黃珊珊競選辦公室提供)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黃珊珊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倒數69天,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日前稱讚,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是百年來最好的參選人,但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認為,前總統馬英九才是。對此,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回應,「最好的市長」才比較重要。

黃珊珊18日中午12時到台北興德宮福德正神三十二週年慶平安餐會,有媒體詢問,怎麼看陳時中稱民主制度以來最好的台北市長參選人是馬英九?黃珊珊表示,還是看「最好的市長」比較重要,重點在於要懂市政,並帶這個城市到達何種未來,才是最好的市長,並非只是參選人而已,「要先了解市政」。

至於怎麼看待「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稱,民進黨將全面打負面選舉?黃珊珊強調,這就是她為何要參選的原因,「為了終結藍綠惡鬥,而不要都是負面選戰,大家都拿出政策,趕快辯論吧!」

另外,關於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將新竹棒球場和台積電做比較一事,黃珊珊說,這就叫張飛打岳飛,兩件事情完全不同,一個是精密儀器,另一個則是一般硬體,且沒經過驗收,造成選手受傷,「認錯就好了,不需要再硬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