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大戰保母10回合!1通電話曝光 她看手機影片崩潰

性侵,撿屍,強暴,迷姦(圖/記者黃克翔攝)

▲已婚保母和人夫有染。(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已婚張姓保母照顧別人家的小孩,竟連小孩的爸爸都照顧到床上去,雙方3個月嘿咻近10次,直到保母丈夫的一通電話,全案才曝光。法官判張女得賠償元配30萬元。

判決指出,黃姓元配控訴,委託張女照顧女兒,托育期間自2021年5月1日起至今年4月30日止;她於2021年9月,發覺張姓丈夫與張女LINE聯絡次數頻繁,心生疑惑。

黃女和丈夫離婚後1個月,某天接獲張女丈夫以張女的LINE打電話告知,他在同日凌晨4時許,在張女手機看到張女和張男發生關係影片,並至黃女住家,拿該影片與黃女觀看,驚見兩人在2021年8月至10月間發生近10次性行為。

黃女這下才崩潰得知,丈夫趁著接送女兒之際大搞外遇,氣得對保母提告,求償80萬元。保母未於言詞辯論期日到場,亦未提出書狀作任何聲明或陳述。

新北地院法官認為,被告所為已逾越一般男女正當社交行為,而屬不當交往,嚴重破壞婚姻共同生活圓滿安全及幸福信任,審酌雙方身分地位、經濟狀況,判賠30萬元精神慰撫金。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