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6.4強震國家警報響了!他手機靜靜「自嘲邊緣人」 一票網喊+1

▲▼台東地震國家警報。(圖/記者許凱彰攝)

▲台東地震國家警報。(圖/記者許凱彰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東縣關山17日晚間9點41分發生規模6.4強震,震源深度7.3公里,屬於極淺層地震。各地最大震度台東縣6強,花蓮縣5強,高雄市5弱,南投縣、台南市、嘉義縣、雲林縣、屏東縣、嘉義市4級,彰化縣、苗栗縣、宜蘭縣、新竹縣、新北市3級,澎湖縣、桃園市、新竹市、台北市2級,基隆市1級。

地震發生後,氣象局立刻發布「國家級警報」,不過有網友在批踢踢表示,這次地震超大,身邊的人都收到警報,手機狂響,只有自己的手機靜靜地躺著,讓他好奇有沒有人跟他一樣,「沒收到警報的邊緣人集合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異,有人說「我沒收到過」、「我也是邊緣人啦」、「我是搖完才收到」、「這有5級吧,我兩個門號都沒收到」、「邊緣人來認親」、「沒收到,爛透了」、「嗆我嗆夠了嗎」。

▼網友表示,「手機沒收到警報的邊緣人集合」。(圖/翻攝自批踢踢)

▲▼台東6.4強震國家警報響了!他手機靜靜「自嘲邊緣人」 一票網喊+1。(圖/翻攝自批踢踢)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