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神機已無殘值」 果粉刷一排服役中!超狂2用途曝光

▲iPhone 6s。(圖/記者洪聖壹攝)

▲iPhone 6s被認證「無殘值」,也無法更新到iOS 16版本。(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iPhone14系列新機將在明(16)日正式販售,而蘋果官方把一代神機iPhone 6s、iPhone 6s Plus打入「無殘值」的冷宮裡。消息曝光後,引來一票果粉驕傲直呼,手上的神機依舊頭好壯壯,「我6s用了6年還很健在,打算過給小二妹妹續用」、「剛買電池來換,再戰3年」,接著曝手機「2種用途」根本無敵。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表示,看到蘋果把iPhone 6s、iPhone 6s Plus認定為「已無殘值」,讓他不禁感慨「唉...經典神機已經沒用了?」

文章曝光後,一票果粉仍驕傲喊話,根本是耐操神機,「6s iOS9還在使用中」、「我還在用啊~沒錢換新」、「6+服役中,電池沒換過」、「6s用5年半持續使用中」、「我的i6被我摔了無數次,還勇到靠北」、「我的6s玫瑰金,目前還在服役中」、「剛買電池來換,再戰3年」、「撐了五年多,唯一問題主機板漏電,換電池沒用,鎖屏放著100%睡起來剩80%」、「我6s用了6年還很健在,打算過給小二妹妹續用」。

不少人也直呼,把這兩款神機當備用機或聽音樂,「拿來放歌剛剛好」、「6s Plus還是很好用,備用機」、「我覺得6s不錯啊,兩個國小的女兒拿來用配Apple watch 6,很好用」、「6s+換成公務機,打電話+賴」、「我的6s都用來放音樂,而且還無損無傷」。

▲▼             。(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一排果粉狂喊,神機繼續服役中。(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iPhone舊換新價格幅度。(圖/取自蘋果)

▲iPhone舊換新價格幅度。(圖/取自蘋果)

本站報導,在蘋果Trade In舊換新價目表,iPhone 6s、iPhone 6s Plus已列為無殘值,而其他20款機種可以進行舊換新的折抵,其中換新價格最便宜的就是iPhone 7,最高折抵價格為1,700元,隨著新機上市,其他舊機的舊換新價格也下跌200到1700元左右。

下跌幅度最大的就是iPhone 12 Pro Max,目前的回收折抵價僅剩下16500元,原先則為18200元,若使用此型號想要舊換新的用戶應該要盡早換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