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門豬肉公主再開吉!他嗆「胸大無腦+婊子賣肉」...這下慘了

性感「豬肉豬主」張采婕網路爆紅。(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張采婕臉書)

▲豬肉公主遭質疑賣萊豬還被罵婊子,發言的網友遭起公訴。(資料照/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張采婕臉書)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有東門「豬肉公主」之稱的肉販張采婕,因為遭網友起底,曾是立委林昶佐工作團隊成員,有民眾在張女的臉書粉專質疑張女賣「萊豬」,還在留言區嗆「證明了『胸大無腦!』」、「婊子」,台北地檢署查出留言的是劉姓男子,調查後依加重誹謗、公然侮辱等罪起訴劉男。

張采婕曾2019年短暫加入林昶佐團隊幾個月,2020年初離開,回到台北市東門市場跟家人一起販售豬肉,也曾因市場防疫問題,公開力挺林昶佐,而在2021年7月間,萊豬公投成為社會關注議題時,張以肉販身分接受媒體採訪,被眼尖民眾發現張過去的政治色彩並提出質疑。

2021年間,就曾有另名劉姓網友,因為在張女粉專PO文質疑張「妳賣的一定是萊豬」,被起訴加重誹謗、妨害信用罪,不過,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張女對公共事務有影響力,應有較高忍受的義務,不能證明劉男友詆毀張女的真正惡意等理由,判決劉男無罪。

而這次被起訴的劉男,則是在2021年7月5日,在張女粉專貼文下方留言,「證明了『胸大無腦!』」並回復其他網友留言,質疑張女賣的是萊豬,自稱「爺常上檢察官的偵查庭,要到法院還遠著呢?」還不斷標註#婊子賣肉政府無情、#婊子愛錢無可誹議,#婊子賺錢無視道義,檢察官調查後,依加重誹謗、公然侮辱、妨害信用罪起訴劉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