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夜保全騎重機新生高架遇死劫 母痛失獨子潰堤淚崩無法說話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新北高架在14日上午7時許,1台大型重機車,在行經新生高架時,因煞車不及撞上前方自小客車後自摔,後方轎車閃躲仍碰撞到大型機車,接著第3台轎車閃避不及往右側偏移,卻直接輾過倒地的騎士並壓在車底,騎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過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35歲的柯姓男子,在14日上午7時許,騎乘大型重型機車從長安東路匝道上新生高架,因煞車不及與前方22歲趙姓男子的自小客車發生碰撞,柯姓騎士當場噴飛翻滾摔在地上。

▲▼重機騎士追尾前車,整個人側翻後被小客車輾過命危。(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重機騎士未注意前車狀況,追尾前車重摔倒地,慘被後車輾過身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重機後方54歲蕭姓駕駛的自小客車駕駛也煞車不及碰撞重機,接著40歲陳姓駕駛的自小客車因向右側閃躲,卻直接輾過倒地的柯姓重機騎士,騎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救治搶救中。

警方指出,現場3台汽車駕駛均沒有受傷,經過酒測後酒測值也為0,另外重傷騎士也由院方抽血檢查,警方也調閱前車的行車紀錄器,發現騎士追撞前車後翻落右側,後方汽車也追撞重機。
▲▼重機騎士追尾前車,整個人側翻後被小客車輾過命危。(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重機騎士撞前車被擊落,後車向右閃躲卻不慎輾過,造成騎士身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了解,柯姓男子平時在台北市光華商場附近的大樓擔任保全,在大夜班下班後騎乘重機車準備返回租屋處,未婚平時與21歲男性友人同居在北投,但是上新生高架時卻追撞前車,整個人倒地後又被後車輾過身亡。

母親、家屬趕往現場,完全無法接受「獨生子」身亡的消息,悲傷到一度無法說話,最後是家人幫忙安撫情緒,才讓母親強忍悲痛接受警方了解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