掮客拉歐洲王儲背書兜售疫苗 陳時中:很多都是國際上的行騙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卸任衛福部長後,全力衝刺選舉,但過去的疫苗爭議近來因選戰再被提起。陳在接受專訪時透露,有疫苗掮客聲稱「歐洲某王儲千億基金」背書要兜售疫苗,但最後他沒有接受;對此,他14日受訪時說,「事實上也證明,很多都是在國際上有一點行騙的行為」。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14日赴木柵聖母宮參香。(圖/記者陳家祥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14日赴木柵聖母宮參香。(圖/記者陳家祥攝)

陳時中說,正在緊張的時候,事實上有蠻多的掮客要來兜售相關的疫苗,不過最後都是因為整體上的資格或是相關相當多的問題,所以後來都沒有成功,「事實上也證明,很多都是在國際上有一點行騙的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