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3警續攤上阿公店!女友人喝多了失控罵X你娘 小隊長記大過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分局傳出小隊長9日帶著隊員餐敘,晚間10時許餐敘結束,其中1名退休警員在路上巧遇朋友,退休警邀約去大夥續攤聊天,可能或有在地情資,小隊長等人便陪同前往,到場後才發現是阿公店,現場還有一位小隊長的薛姓女友人。

根據警方調查,現場約6人在包廂內喝酒,小隊長以及2名現職的偵查佐、刑事警員因勤務中都沒有喝酒,但小隊長的薛姓女友人卻在現場大聲喧嘩,最後還將酒杯打翻引起退休警員注意,並提醒她喝多了,要不要先回家休息?

▲▼ 萬華偵查隊警員被控喝花酒又打人,警方提供現場女子不斷咆哮畫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萬華偵查隊警員被控喝花酒又打人,警方提供現場女子不斷咆哮畫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但是薛姓女子不領情,甚至還對退休警員大聲咆哮,甚至嗆聲「你們憑甚麼趕我」,最後小隊長等人見事態不對,才立刻離開現場,最後警員到場制止又嗆聲「x你娘78咧」、「惹我?」等語後離去。

據了解,該名35歲的薛姓女子,從中國大陸嫁來台灣,離婚後在萬華的美甲店、阿公店上班,不久前才剛離開,當天係因遇到所以一起前往阿公店喝酒,熟不知女子喝多了在場吵鬧,認為被趕走心生不滿才失控。

▲▼ 萬華偵查隊警員被控喝花酒又打人,警方提供現場女子不斷咆哮畫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萬華分局偵查隊被控喝花酒,督察組調閱監視器發現出入不正當場所,依規定處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督察組追查後發現,當天偵查隊小隊長以及2名警員出入不正當場所,但沒有出手打人,初步決議帶班小隊長1大過、偵查佐、刑事警員則各處分2小過,也將研擬是否調地拔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