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嗆「歷練不足」 蔣萬安:你領導力、判斷力才有問題

▲▼蔣萬安「挺新創 真有力」新創政策發佈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蔣萬安。(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接受媒體專訪時,評論對手、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陳認為講蔣領導經驗不足,在立法院時也只在衛環委員會待過,應多去幾個委員會歷練。對此,蔣萬安反擊,陳時中的團隊近期頻頻出包,陳的領導能力、判斷力才有非常大的問題。

陳時中在專訪指出,自己比其他對手更適合當市長,認為蔣萬安要直接當市長,可能還要一些訓練。陳時中說,蔣萬安領導的經驗只有自己的立委辦公室,蔣對立法的整體認識也不足,若想當市長,當立委時應該多去幾個委員會歷練。

蔣萬安今(14)日在士林市場掃街拜會前接受媒體聯訪,對此,他指出,近期看到陳時中推出免治馬桶的影片,還有吃滷肉飯要盜圖,大家都可以看得出來,過去兩年的防疫,他就是一個被操控的傀儡,不管是在採購相關的物資被阻擋、疫苗護航高端,背後都有黑手在操控他,未來黑手還要介入台北市嗎?

蔣萬安提到,慈濟現在也都站出來,清楚地還原當時採購疫苗的過程,結果因為立場不同,被謾罵羞辱,民眾看了不只心痛,也都覺得這個社會生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