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揪陳其邁美食照也盜圖 一張對比圖瘋傳...高市府回應了

▲▼網抓陳其邁盜圖。(圖/翻攝臉書)

▲網抓陳其邁盜圖,高市府打臉,出處為高雄畫刊,版權屬於高雄市政府。(圖/翻攝臉書)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陷入「滷肉飯盜圖」風波,連高雄市長陳其邁也被燒到,有FB粉專貼出一張鍋燒意麵對比圖,暗指同樣也是盜圖。對此,高雄市政府發言人張硯卿表示,9月5日市長臉書所發圖片出處為高雄畫刊,版權屬於高雄市政府,呼籲勿繼續散播錯誤訊息。

臉書粉專「一百五」發文指出,「全黨打楊丞琳一人洗掉偷窺、熔爐,結果到處盜圖,好不容易盜圖洗掉一周,又讓刑事局下場偵辦,把熔爐洗到聲量更高點。認真想投阿中了,想看焦糖跟4X進入北市府當個局長,台北市能被玩成怎麼樣。」粉專也貼出多張對比圖,包含陳其邁、王定宇的臉書貼文指同樣也盜圖。

高雄市政府發言人張硯卿表示,9月5日市長臉書所發圖片出處為高雄畫刊,版權屬於高雄市政府。針對網路粉專未經查證即錯誤指控的惡劣手法深感遺憾,呼籲網友切勿繼續散播此一錯誤訊息,以免以訛傳訛。

台灣基進左楠區議員參選人陳子瑜則發文反批,這種犯蠢的側翼粉專真的是提供不少笑料。這張鍋燒麵的原圖來自高雄畫刊,是市府刊物,版權是高雄市政府所有,而目前的發行人叫陳其邁。「高雄市長的官方臉書用這張圖,有什麼問題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