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砂石車對撞小客車」衝樹林!4人送醫急救 車體碎片噴滿地

記者陳崑福、戴若涵/屏東報導

屏東縣沿山公路餉潭段12日下午發生車禍!一輛砂石車行經該路段時,因不明原因與一輛自小客車對撞,砂石車當場撞進林地內,小客車則是車頭全毀,現場車體碎片四散。

▲屏東砂石車對撞小客車,造成4人受傷。(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砂石車對撞小客車,造成4人受傷。(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警消人員獲報到場處理,出動破壞機具救出一度受困的小客車駕駛,並將雙方駕駛、自小客車2名乘客送醫治療,據了解,由於事發地點在路口,雙方駕駛都有減速,4人傷勢初步判斷沒有生命危險。

屏東警方12日下午3時21分許接獲報案,趕抵現場發現為一名67歲邱姓男子駕駛砂石車,沿185線由南往北方向直行,行經龍潭路口時,與一旁由24歲鍾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負載2名男性乘客,雙方發生交叉撞擊,雙方駕駛及乘客僅受輕微擦傷,雙方酒測值皆為0。至於詳細事件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