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惡火奪祖孫3命!倖存妹扶悲痛父走出殯儀館 永別背影催淚了

記者許展溢、黃資真/台南報導

台南市永康區復國一路44巷1棟民宅11日傍晚傳出火警,祖孫3人烤肉卻不幸葬身火窟。今(12)日死者家屬前往殯儀館陪同相驗,陳男(63歲)與妻子王女(51歲)接獲噩耗情緒哀痛,劫後餘生的小女兒在爸爸步出殯儀館後,扶著他一同離開,背影十分哀戚。

▲▼台南永康惡火釀3死,唯一倖存者次女攙扶父親離開殯儀館。(圖/記者許展溢攝)

▲台南永康惡火釀3死,唯一逃出火場的17歲小女兒攙扶父親離開殯儀館。(圖/記者許展溢攝)

初步了解,該家為三代同堂共6口,昨晚父親陳男、母親王女有事外出,留下20歲的長女、17歲的次女、和阿公、阿嬤等4人在家,姊妹倆適逢中秋連假,因此在一樓客廳使用電烤盤烤肉,準備請阿公、阿嬤一起吃,未料這時延長線突然走火,由於一旁堆放大量雜物,火勢迅速延燒,長女及阿公、阿嬤祖孫3人逃生不及,葬身火窟。

▲▼台南火警祖孫3死,父母殯儀館啜泣。(圖/記者許展溢攝)

▲痛失3名至親的爸爸(右)在殯儀館等候陪同相驗時不斷啜泣拭淚。(圖/記者許展溢攝)

今夫妻2人前往殯儀館陪同相驗,陳男身穿藍色上衣、眼眶泛紅,坐在椅子上不停拭淚啜泣;而妻子的雙眼也已經哭腫,淚水似是流乾,坐在丈夫身旁遞上衛生紙、勉力伸手輕撫拍背安慰。

辛苦將大女兒養到20歲成年,如今見到卻已成冰冷遺體,嚴重打擊讓陳男難以接受,結束相驗後便緩慢步出殯儀館,在大難中幸運存活下來的17歲小女兒,見狀上前挽起爸爸的手扶著他離開,希望連同姊姊的份好好照顧家人,堅強又落寞的背影令人感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