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林森北「水泥流滿地」!預拌車閃小黃翻覆 險衝進手機店

記者黃彥傑、張君豪、黃資真/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林森北路路口今(12)日上午10時25分發生水泥預拌車翻覆意外!據目擊民眾表示,這輛水泥預拌車左轉閃避計程車時,卻重心不穩翻車,車子從路中央翻覆後滑行到路邊,躺在手機維修店家前,車內水泥流滿整地,所幸無人受傷,目前環保局已到場協助清理路上水泥,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釐清。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林森北路路口發生一輛水泥預拌車翻覆意外。(圖/記者黃彥傑攝)

▲南京東路路口發生一輛水泥預拌車翻覆意外。(圖/記者黃彥傑攝)

民眾提到,水泥車左轉時為了閃計程車,卻重心不穩翻覆在路中央,之後一路滑向路邊,差點撞到手機行,幸好馬路與人行道有高低差,所以正好卡住,駕駛有繫安全帶所以沒受什麼傷。此外,由於水泥傾瀉而出,附近民眾先用紙箱蓋住,試圖阻斷流動,目前環保局已派員抵達現場清理中。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林森北路路口發生一輛水泥預拌車翻覆意外。(圖/記者張君豪攝)

▲水泥傾倒滿地,環保局人員到場清理中。(圖/記者張君豪攝)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林森北路路口發生一輛水泥預拌車翻覆意外。(圖/記者張君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