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百貨停電!台電曝瞬間電壓降低惹禍 網喊家裡也斷幾秒

▲岡山樂購廣場。(圖/記者許宥孺攝)

▲高雄岡山樂購傳出停電。(圖/記者許宥孺攝)

記者許展溢/高雄報導

高雄又停電了!11日下午岡山樂購廣場整層樓傳出停電10分鐘,有網友表示,秀泰影城也都停了,不知道是不是附近蓋捷運還是什麼關係,台電表示,這次是「產生的瞬間電壓降低」造成,目前已恢復正常,而有住在附近民眾的表示家裡也了停幾秒,則還要進一步確認。

北高雄首座大型複合式商場「岡山樂購廣場」今年5月26日啟動試營運,當時才營運3個禮拜就停電,商場將停電原因歸咎於「台電電力供應問題」,最後甚至遲遲無法復電,直接公告整日暫停營業,但台電那時則撇清關係,直指原因是商場內部電纜故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這次又停電,台電說明,因台電高雄處另外非與廣場同供電回路之配電線路發生短暫事故,產生的瞬間電壓降低,造成供樂購廣場的配電線路電壓瞬間驟降,引起廣場保護設備跳脫停電。台電供樂購廣場的電力都未停電,正常供電中,後續由樂購廣場依其程序自行復電。

有網友則提到自己的家也停電了幾秒才恢復,台電表示,確實有這樣的訊息,但有多少住戶當時也受影響等狀況,都還在進一步了解中,目前所有供電情況都是正常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